项目介绍

当前位置: 首页 关于我们 正文

深造就业,前程锦绣

清华经管学院毕业生倍受社会欢迎,一部分直接读研或出国深造,就业学生服务于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、企业以及政府经济管理部门。

清华经管学院在国内高校中率先设立专业化的职业指导机构“职业发展中心”(Career Development Center, 以下简称CDC), 致力于帮助学生提升成为优质的职场人才,将清华经管学院打造成为雇主首选的招聘渠道,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,拓展学生的工作机会。

CDC为学生提供在校期间的职业指导服务,针对学生所处的不同阶段,指导学生了解自我、了解职场、进行职业定位、确定职业目标,为学生提供职业测评、一对一职业咨询、职业发展课程、职业技能讲座及行业知识培训等相关服务,培养学生具备基本工作素质和技能。

CDC为学生提供丰富优质的雇主资源。通过与千余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合作关系,组织校园宣讲会、小型职业座谈会、春秋冬季大型招聘会等各种形式的招聘活动,帮助学生获得更多更好的全球就业与实习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