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目介绍

当前位置: 首页 关于我们 正文

国际接轨,全球视野

清华经管学院本科教学50%左右专业课程采用全英文教学,学院所有学生都有机会前往海外名校交换学习一个学期。

2000年10月,在朱镕基院长的亲自推动下,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成立。顾问委员会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,已成为学院和世界的联系纽带。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由60余位海内外知名企业家、商学院院长、思想领袖以及我国政府及财经部门领导人组成,对学院的战略规划、资源开发、资金支持等给予了巨大的支持。

清华管理全球论坛是顾问委员会系列活动之一,学院院长与顾问委员会委员就当下深刻议题展开对话。

“顾问委员走进清华经管课堂”也是系列活动之一,顾问委员将走进学生课堂,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。活动旨在为顾问委员提供一个与清华学生小范围、近距离的交流平台。一方面,学生获得难得的机会与顾问委员近距离交流,另一方面,顾问委员也能面对面地了解中国年轻一代最优秀学生的思想动态。